他站在原地,深深地吸了两口气,强硬的说:“对不起,我脾气不好,各位兄弟担待一二。”
武二说这话时语气依旧很冲,但是……
这已经,足够让那些,被他吓着的兄弟放心了。
他们武二哥,还是武二哥,没有变。
“武二哥,没事,没事,我们没事……谁都有心情不好,要发脾气的时候,我们都知道,不会放心里去的,武二哥你就放心吧。”
“对对对!武二哥,这事说起来,也确实是我们做得不对,武二哥你教训我们是对的。武二哥,你放心,我们已经知道错了。”
“武二哥,这件事是我们有错在先,你不高兴,吼我们两句也是应该的。”
武二的那些兄弟回过神,开始纷纷承认自己的错误,一个个特别老实,生怕不够诚恳,会惹得武二更不满意。
“武二哥,这事……你说得对,是我们做得不好,没有把自己当燕北人。总感觉,我们是在为他们打仗,没想过我们自己也是燕北人,这才让我们觉得不爽,明知有事也不管。你说得对,我们也是燕北人,是燕北的一份子。武二哥你就放心,我以后……绝不会这样,我会把这当家,以后好好干,再不叫武二哥你生气了。”
“武二哥,这事……事情已经发生了。上面的大人物怎么说?我们,我们是不是做错了?以后,他们还会重用我们吗?武二哥,我不想走,这里吃得饱,穿得暖,打仗了还能立功拿奖赏。最主要咱们兄弟在一起,不用担心分开。武二哥,我,我知道错了,我真的不想走。我去给大帅认错,你说他们会原谅我不?”
原本只是认错的,听到有人这么一说,一个个吓得跳起来了,连忙凑到武二身边,左一个,右一个的寻问,“武二哥,不是吧?上面真要把我们送走?不让我们打仗?不会吧?我们,我们……这件事,我们是做得不对,可我们也没有推波助澜,顶多就是假装没有看到罢了。上面不能因为这样,就不让我们打仗,不相信我们了吧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